奧運冠軍!中國國家排球隊代表張萍到訪本校!

奧運冠軍,中國國家排球隊代表張萍於11月25日來到本校分享其對排球運動的熱愛和心得,更即場示範基本的排球技巧,並與學生進行互動交流。IMG_7183

發表於 未分類 | 迴響已關閉

第二十九屆陸運會快到了,各位同學可先查看歷年紀錄,做好破紀錄的準備:)

record

發表於 admin | 迴響已關閉

體育課堂 –十五米漸進式心肺耐力跑

發表於 未分類 | 迴響已關閉

新設全校體適能指標量度

本年度新設全校體適能指標量度,分別在第2, 11, 23循環週進行,學生於課堂上進行分組,自行量度九項體適能指標,計劃目標是希望學生每學年進行前、中、後三次體適能指標量度,得出的數據會輸入學生個人體適能檔案,學生可觀察到自己每年的體適能變化,亦方便教師及學生自己檢視個別體適能需要而加強鍛鍊,此外亦希望透過課堂上的分組協作,培養學生自律主動、互相幫助的態度及價值觀,期望計劃能成為本校體育科的傳統。

WhatsApp Image 2021-10-19 at 1.43.38 PMWhatsApp Image 2021-10-19 at 1.43.34 PMWhatsApp Image 2021-10-19 at 1.43.34 PM (1)WhatsApp Image 2021-10-19 at 1.43.32 PM

發表於 未分類 | 迴響已關閉

優秀運動員選舉 (2018-2019)結果

這相簿有 8 張相片

1B張耀恆  主項:手球 香港U12手球代表隊成員,曾代表本港到台灣及瑞典參與國 … 繼續閱讀

更多相簿 | 迴響已關閉

第二十八屆陸運會精采相片回顧

CCW_9517sCCW_9601sCCW_9522s CCW_9564sCCW_9561s CCW_9599s   CCW_9448s   CCW_9343s CCW_9293CCW_9270CCW_9257 CCW_9158  CCW_9064 CCW_9003 CCW_9000  CCW_8785   CCW_8355 CCW_8412aCCW_8414 CCW_8460 CCW_8512 CCW_8543 CCW_8554 CCW_8569 CCW_8584    CCW_8071CCW_8154

發表於 未分類 | 迴響已關閉

運用Polar GoFit體育課監測系統進行體育課

本校注重學生體育發展,學年內引入Polar GoFit體育課監測系統,學生於體育課堂佩戴Polar H10心率傳感器,體育教師可從Polar GoFit iPad應用程式,實時監察全體學生的心跳率,而體育教師在課堂活動期間能適切了解學生的活動量,即心跳率能否達到目標心跳區,對未能達標者會鼓勵他們繼續努力;相反,如心跳太急者,教師會提醒他們應減輕運動強度,這系統能有助提升學生體適能狀態。

HWQM8139

發表於 未分類 | 迴響已關閉

優秀運動員選舉 (2018-2019)

一、簡介

藉此選舉,對本校積極參與或有良好體育運動表現的學生加以肯定、認同和表揚。

 

二、提名或自薦基本條件

  1. 於(2018-2019)年間為本校學生;
  2. 在(2018-2019)年間曾參與校內、校外體育活動和比賽;
  3. 於各項體育運動訓練及比賽期間,行為表現良好、盡責;
  4. 在指定日期前填妥並遞交《優秀運動員選舉提名/自薦表格(2018-2019) 》。

 

三、提名或自薦程序

  1. 由6/5/2019起,可向本校體育科老師(陳國柱老師、冼穎文老師、陳美玉老師)及學校體育發展主任(劉靜雯小姐)索取《優秀運動員選舉提名/自薦表格(2018-2019) 》。
  2. 自薦/提名表格,連同有關項目的證明文件,須於 31/5/2019(星期五)前交回陳美玉老師。

如需索取表格,請聯絡體育老師。

發表於 未分類 | 迴響已關閉

本 校 歷 屆 陸 運 會 大 會 紀 錄 (2019年2月更新)

各位紀錄保持者,你們最近好嗎?

record

各位現在就讀的同學仔,你有想過打破師兄師姐們的紀錄嗎?

 

發表於 未分類 | 迴響已關閉

第 二 十 八 屆 陸 運 會 比 賽 時 間 表

日期與地點

08-03-2019(五)   第一天 ── 馬鞍山運動場(初賽)

11-03-2019(一)   第二天 ── 馬鞍山運動場(決賽)

12-03-2019(二)   陸運會翌日放假一天

** 在運動會舉行日,學生須於上午 8:00 前自行到達馬鞍山運動場看台指定位置就坐,等候班主任點名,遲到者可能被取消運動員資格及被安排到特別座位就坐,解散時間約為下午 4:00。

12

發表於 未分類 | 迴響已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