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標 (Objectives)

2022-20223

工作目標

  1. 提升學生對運動的興趣,在參與體育活動過程中獲得樂趣和愉快的學習經歷,從中鼓勵學生建立恆常的運動習慣。
  2. 協助強化學生體適能和身體協調的能力,促進身體健康,鼓勵建立健康及活躍的生活模式。
  3. 培養學生正面的價值觀及正確的道德行為,在群體生活中學懂互相合作,發展判斷力和欣賞能力,貫徹體育精神的宗旨。
  4. 提供安全的學習與教學環境及多樣化的體育活動,以照顧不同學生的需要。
  5. 學生透過體育活動,發展體育技能,獲取相關的活動知識,將所學的技能和知識應用在日常體育活動中。
  6. 探索新與的體育項目,增加課堂的趣味,以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及成效;並透過全方位學習活動,鼓勵學生參與體育聯課活動。
  7. 優化課堂教學,強化科務及分享教學資源;提升教師的專業知識,加強科內專業交流。
  8. 引入外間資源,給學生接觸更多專業的知識及技能,啟發學生學習運動的潛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