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標 (Objectives)

使命宣言

我們的使命是為同學提供一個有趣味、與生活相關及有挑戰性的學習經驗,Chemistry as an Interest, Relevant and Challenging Learning Experience。

課程介紹

我們盡量為學生提供了最合適的選擇,例如在高中化學的選修單元讓學生修讀「工業化學」和「分析化學」,以配合學生的能力及興趣。

工作目標

  1. 建立科內專業知識庫於校內伺服器共享,完善教學資源庫。
  2. 為了擴闊同學視野及提高不同的學習經歷,尋找機會帶領學生參觀與化學相關的商企或講座,增加學生了解『化學與生活』的連繫,認識化學的進修前景及在業界的發展。
  3. 善用課後補課時段,安排拔尖補課 ──「課後精進班」。
  4. 推行「多予小測,快得回饋」策略,鞏固所學。推行「重測」,為學生學習補底。
  5. 實施「課程整理」,剪裁部分艱深的課題留待課後精進班內教授,讓基要課程有更充足的課時去教授。